海洋资源开发研究院
 首页 | 海资院概况 | 人才团队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 社会服务 | 合作交流 | 党群文化 | 新闻公告 | 服务信息 
党建动态
 单位概况 
 机构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团队 
 科研平台 
 合作交流 
 党群文化 
 服务信息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党群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专题学习会
2020-09-06 10:18 吴海龙 

91日下午,海洋资源开发研究院在通灌校区至善楼18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院大暨专题学习会。院直属支部书记、院长陈丽主持会议

陈丽首先介绍了研究院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和计划安排并就研究院管理机制、人才团队建设、绩效考核等相关管理办法,对各类人员提出了工作要求和任务,并与大家进行了研讨。陈丽强调,海资院面临新发展新任务,需要大家人尽其责、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工作中要牢记规矩,勇担当、敢作为。

杨文青副院长领学了《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及指南》强调要严格遵守关于开学和秋冬季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日常工作中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吴海龙副院长传达了校纪委关于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精神与具体要求,介绍了法规出台的背景、意义与现实需求,并详细解读了政务处理种类和适用,违法行为及其适用的政务处分,政务处分的程序复审、复核以及法律责任等内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省海洋资源开发研究院(连云港)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5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