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资源开发研究院
 首页 | 海资院概况 | 人才团队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 社会服务 | 合作交流 | 党群文化 | 新闻公告 | 服务信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党建专栏 
 廉政建设 
 工会统战 
 文化建设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文化>>工作动态>>正文
海洋资源开发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8-30 18:00  


830日下午,海洋资源开发研究院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在校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申欣,校纪委副书记汪守建到会指导,直属党支部书记陈丽主持会议。

会前,海资院领导班子按照工作部署要求,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深入进行谈心谈话,精心准备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陈丽首先通报了2022年度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及巡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代表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扣会议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意见》要求认真查找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及成因,深入剖析典型案例加强党性修养,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相互批评实事求是,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

申欣和汪守建在点评中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客观、有力度,案例分析与工作结合紧密,思想认识到位,会议取得良好成效。申欣对海资院领导班子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动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继续走深走实。二是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以党建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任务目标顺利完成。三是要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持续改进工作,不断推进海资院高质量发展。

陈丽作表态发言,表示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领导班子要凝心聚力,持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学习和落实,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推动实践转化,要抓好问题整改,以实的作风推动做实事出实效,带领全体教职工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海资院和学校事业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省海洋资源开发研究院(连云港)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5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