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资源开发研究院
 首页 | 海资院概况 | 人才团队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 社会服务 | 合作交流 | 党群文化 | 新闻公告 | 服务信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党建专栏 
 廉政建设 
 工会统战 
 文化建设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文化>>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组织学习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3-10-18 18:02  

927日,中国共产党江苏海洋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为深入学习贯彻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1018日,海洋资源开发研究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陈丽简要介绍了大会召开情况,大会审议通过的校党委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的中国共产党江苏海洋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情况。副院长杨文青领学了校党委书记许峰在第一次党代会上所做的题为深化转型发展 强化改革赋能 奋力谱写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建设新篇章报告。

陈丽强调,校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在学校攻坚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全力推进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校党委工作报告实事求是的总结了过去五年学校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工作成果,正确分析了新时期所面临的新形势与挑战,明确了推进学校事业的发展,党的全面领导是办校之根,要长期坚持六个必须的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提出了新的三步走战略,明确了三建一高总体目标和十个新的具体发展目标,作出了实施九大工程、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一融双高的重点任务部署。

陈丽要求,全体人员要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研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报告精神,把握目标和要求,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紧密结合院年度重点工作,努力完成高质量发展指标任务,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省海洋资源开发研究院(连云港)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5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