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资源开发研究院
 首页 | 海资院概况 | 人才团队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 社会服务 | 合作交流 | 党群文化 | 新闻公告 | 服务信息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通知公告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报道>>正文
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2023-03-01 19:38  

31月下午,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大会。直属党支部书记陈丽主持会议,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先宏在学校 2023 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始终保持自我革命定力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江苏海洋大学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江苏海洋大学2023年廉洁文化建设工作方案》等精神,观看了视频《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线访谈丨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教育部直属系统落地生根》。

陈丽安排部署了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首先要提高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一岗双责;其次要讲规矩,规范工作程序、严格按章办事;第三要廉洁自律,坚决杜绝各类不正之风;第四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塑造海资院良好形象。

会上,党员干部、党员、技术和管理人员分别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廉洁自律责任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省海洋资源开发研究院(连云港)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5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