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资源开发研究院
 首页 | 海资院概况 | 人才团队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 社会服务 | 合作交流 | 党群文化 | 新闻公告 | 服务信息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通知公告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报道>>正文
南京大学顾宁院士等专家应邀作学术报告
2023-07-19 18:10  

719日,南京大学顾宁院士、华南理工大学王均教授、中国科学院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屈小中教授、江南大学孙宁教授和南京工业大学陈苏教授应邀为我院作学术报告。我院部分老师和研究生听取了报告。

顾宁院士、王均教授、屈小中教授、孙宁教授和陈苏教授分别作了《生物医药与新材料》《纳米适配子及双/多特异性抗体构筑》《高强度可加工高分子水凝胶的制备及骨修复应用研究》《早期鸡胚羊水在急性心肌梗死中的作用与初步机制探索》《零碳输入型生物降解新材料创制及应用》等学术报告,分享各自研究领域的最新研究动态和发展方向,专家们的报告深入浅出,独到的见解和新颖观点引起了听众们的兴趣,为相关研究团队提供了新的思路。

报告后,师生们踊跃提问,各位专家对相关问题都作了详细的解答,气氛热烈。专家报告给与会师生开阔了视野、启发了思维,对我院生物、化学等相关学科发展及合作交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省海洋资源开发研究院(连云港)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5  
邮编:222005